精准对接 贴心服务 “点对点”助力返岗暖人心

  • 时间:2024-02-19 10: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8日,正值农历新年正月初九,由市、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平凉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组织化输转活动发车仪式成功开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崆峒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正涛、市、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活动,300余名务工群众坐上开往北京、天津、广州、上海、江苏等地的包车,踏上了返岗务工的旅程。

欢送活动中,市、区人社局负责人对外出务工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做好行程和务工安全等事项进行详细叮嘱,希望大家出门在外要相互照应、团结互助,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创造价值,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自觉遵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务工群众珍惜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增光,为平凉务工人员在全国人民心中的形象添彩。

此次活动是平凉市人社系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细耕责任田,搭建产业链,牵住牛鼻子,形成聚能环,着力推动劳务产业稳步提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平凉市人社系统将按照中省有关“春风行动”组织化输转工作要求,按照计划外出务工时间,有序组织“点对点”包车,不断完善与输入地的衔接,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和到达交接,提供安全有序返岗直达服务保障,为全年劳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撰稿:郝江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