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组织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 时间:2024-04-01 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30日,市人社局组织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共同举办了2024年度“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人人参与、全民参保”为主题,充分发挥12333人力社保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面对面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集中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相关政策及经办流程。市人社局及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社保卡各发卡合作银行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在崆峒区人民广场,各县(市、区)分别设立宣传点,宣传现场分类设立了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及社保卡专门咨询台。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养老认证、社保卡办理、新业态人员社保参保、求职创业、劳动维权流程等热点问题,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及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全市共接待咨询群众2万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彩页、折页、海报等资料8000余份,接听咨询电话200余个,现场引导群众扫码关注平凉市社保卡“一卡通”微信小程序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