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29 09: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8日,市直人社系统2024年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党组成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发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升担当使命能力本领。要紧扣“四强”标准,严密机关组织体系,持续压实党建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要深化“阳光人社·惠民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巩固提升党建示范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带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紧跟中心大局,推进党建引领先锋攻坚行动,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锚定“226”年度工作计划集中攻坚,保障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突出严的基调,抓纪律、强作风,深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纠治“四风”,规范权力运行,守牢廉政风险底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撰稿:陈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