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2-08-03 15: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1日,庄浪县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对照指标抓整改。吃透指标体系,切实增强“答卷”意识,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严格对照测评指标,建立问题台账,确定完成时限,合力攻坚“难账”,不断推进问题整改和指标落实,确保基础建设方面的“硬指标”全面达标、容易失分的“细指标”不出问题。二要解决问题抓融合。聚焦工作重点,筑牢思想根基、打牢创建基础、提升服务功能、厚植文化底蕴,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把创城与解决人社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找到突破口和着力点。三要提高质量抓服务。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靠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字当头、“硬”字开道、“实”字落脚,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为群众解决就业、社保、劳动维权等方面的实质性问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人社工作的温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明对上周人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张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