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灵台 共赢未来——省人力资源市场和灵台县同步举办2022年支持未就业
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 时间:2022-07-27 1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7月25日下午3点,由灵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灵台县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灵台县2022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如期举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平台、灵台人社官方抖音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前,依托灵台门户网、“灵台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向社会公布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营造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在线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等信息,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的“岗位大餐”,主持人和招聘单位互动,求职者参与留言与招聘单位互动,现场回答求职者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需求,帮助应往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找到满意就业岗位。

本次同步直播带岗活动,共有30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8家企业做客直播间,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在线观看直播人数累计达1.5万人次,2000余人参与互动,1500余人咨询求职,为广大普通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全面服务,让毕业生和企业精准对接,实现充分就业,有力推动了“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实施。(撰稿人:曹亚军 审核人:胡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