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归陇原时·春风送岗季”
2024年甘肃省“百城联动”平凉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周五人才集市第42期公告

  • 时间:2024-04-02 09: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纵深推进退役军人“11155”计划,深入实施“万千百十”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持续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充分稳定、高质量、体面就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戎归陇原时·春风送岗季”2024年甘肃省“百城联动”平凉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现场招聘会为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14:30—17:00),直播带岗活动时间为4月12日(星期五14:30—16:00)。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大厅(崆峒区仁爱路37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平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三、参会对象

1.市内外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各用工企业;

2.有用工需求的平凉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实训基地;

3.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4.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

四、招聘会方式

参会单位请于4月10日12:00前报名。已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过的单位可携带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到现场报名,也可通过平凉市求职招聘QQ群,群内下载并填写本期《企业报名表》,私发群管理员预定展位,岗位需求有变化的单位可于4月10日12时前来市人社局303室填写海报。用人单位也可登录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s://wsbs.rst.gansu.gov.cn/publicservice/personal?source=done)进行招聘会预约。未备案过的用人单位携带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需求计划,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人社局303室报名预定展位;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实训基地直接通过电话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名预定展位。

参会单位可同步预定平凉人社“直播带岗”名额。直播带岗活动通过平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微博、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视频号直播间进行。

参会企业须在4月12日14:00前签到入场,需要展示企业形象的单位可于4月11日前将自制的挂图、展板等广告宣传材料交专场招聘会工作人员统一布展。

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由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组织,于4月12日14:20前入场。

五、宣传服务

1.在市、县(市、区)门户网,市、县(市、区)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平台,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平凉人才网等发布招聘会新闻及公告。

2.免费为参会单位在市、县(市、区)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及微博,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平凉人才网,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事儿、平凉易攻略、平凉圈子等微信平台发布参会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

六、联系方式 

电  话: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0933-8228465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创业科     0933-8238506

平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0933-8552309  

联系人:李亮亮   代霞霞 

              高  喆   余彦存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