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肃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停机切换的公告

  • 时间:2024-03-12 09:1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持续提升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服务信息化水平,使广大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更加便捷顺畅,我厅已完成甘肃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升级改造,计划于2024年3月15日起进行系统切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停机切换时间

2024年3月15日0时至2024年3月18日8时。

二、切换期间暂停办理的业务

甘肃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停机切换期间,暂停通过各级社保经办大厅的认证终端、“甘肃人社认证”APP、“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请您合理安排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计划。

三、温馨提示

(一)系统切换期间,不影响您正常领取养老金等社会保险待遇。

(二)系统切换完成后,您可通过各级社保经办大厅的认证终端、升级后的“甘肃人社认证”APP、“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

(三)系统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4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