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公告

  • 时间:2022-06-13 17: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决定举办“平凉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现将招聘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7月1至2日(星期五14:00—17:00,星期六9: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崆峒区仁爱路37号)

三、招聘会规模

本次招聘会全程免费,预设展位400个。

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平凉市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

                崆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华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庄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

五、参会对象

1.市内外各用工企业;

2.计划申请2022年全省1万名基层就业项目指标的市、县(市、区)各类用人单位;

3.有市场用人需求的各机关事业单位;

4.市内外各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5.志愿报名参加全省1万名基层就业项目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6.自愿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7.市内外有流动意向的城乡劳动力和其他各类技能人才。

六、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请于6月28日前报名,已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过的单位可携带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到现场报名,也可通过平凉市求职招聘QQ群,群内下载并填写《平凉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对接大型招聘会报名表》,私发群管理员预定展位;未备案过的用人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到市、县(市、区)人社局人才中心报名预定展位。参会单位在预定展位时可同步预定平凉人社“直播带岗”名额。

参会单位须在7月1日13:30前到市人社局会务处签到入场,需要展示企业形象的单位可于招聘当日自行布展挂图、展板等广告宣传材料。

七、宣传服务

1.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平凉日报》、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市、县(市、区)门户网,市、县(市、区)人社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人才网、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发布招聘会新闻及公告。

2.免费为参会单位在平凉门户网、市、县(市、区)人社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平凉日报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快手及微博,平凉人才网,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凉事儿、平凉易攻略、平凉圈子等微信平台发布参会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

八、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入场人员须对照当日《平凉市崆峒区来崆返崆人员管控政策每日提醒》,符合相关要求后,严格落实“三必”(必扫场所码、必查行程卡、必问旅居史),并通过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后方可入场,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禁止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参会。

2.若当日不能正常举办,以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更改通知为准。

九、联系方式  

电  话: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0933-8228465  

传  真:平凉市人社局办公室  0933-8212076      

联系人:李亮亮   代霞霞   

地   址:平凉市人社局三楼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凉市定北路绿地广场东侧)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