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凉市本级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公示(第四批)

  • 时间:2022-09-30 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办发〔2022〕32号)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关于做好稳岗返还预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96号)规定,现对符合享受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的甘肃盛达水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第四批8户企业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不符合实际情况或政策规定等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反映问题的群众和单位反馈核实情况。如不存在影响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的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返还。

一、公示对象

      详见附表:平凉市本级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表(第四批)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30日起到2022年10月11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部门

受理部门:平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933-8214369    联系人:祁建军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定北路绿地广场东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730000

附件:平凉市本级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表(第四批).xls

平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