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庄浪 “职”等你来
——庄浪县人社直播带岗暖心行动(第六期)顺利举办

  • 时间:2022-09-30 1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9日下午,庄浪县人社直播带岗暖心行动(第六期)在县人社局直播室顺利举办,庄浪人社官方抖音号、庄浪人社微信视频号进行了同步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县人社局人才中心业务骨干走进直播间,在镜头前,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哪些渠道、毕业之后档案如何转递等热点政策,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急需用工企业,同时为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招工、就业双向便捷渠道,帮助各类就业群体获得更多就业信息从而实现就业。

整场直播带岗活动推介了8家企业164个岗位,本次直播带岗活动观看人数达4157人次,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留言咨询,直播小助手积极进行互动。据统计,今天直播开始以来,电话咨询县人社局、用工企业达2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39人次。

“才聚庄浪,职等你来”。庄浪县人社局通过直播带岗送政策、送岗位,旨在让全县有求职意愿的就业群体更快更准确的了解到企业的用工需求,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就业。下一步,庄浪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好用人单位(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作用,以“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县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