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顺利完成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正常晋升岗位聘用工作

  • 时间:2022-08-03 15: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2年度,为全面贯彻甘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结果审核备案制度,崆峒区人社局严格政策、规范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崆峒区2021年度取得高一级职称等级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备案,目前聘用备案工作已顺利完成。
      依据政策条件,由各主管单位工作人员负责造册并初审岗位认定,区人社局进行复核备案,层层把关,对不符合岗位聘用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结果说明不予备案的政策依据,予以退回。对符合岗位聘用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结果,予以备案。确保每个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都能准确无误。
     本年度,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结果备案264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结果备案258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结果备案246人,共计聘用结果备案768人。

(撰稿:马武  审核:吴兴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