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泾川县人社部门稳经济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 时间:2022-08-09 09:47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3日,市政府劳务办二级调研员张岳带领调研组成员到我县,就人社部门稳经济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泾川县中小企业孵化园、泾川县同富城乡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南北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甘肃越强宏大实业有限公司,详细查阅政策措施落实相关资料,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现场宣讲社保减免、就业创业等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政策。随后,在县人社局召开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泾川县人社部门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落实有力,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取得了实效。同时指出,人社部门要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扎实做好就业和社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准备2022年全国农民工作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工作,全力防范和化解人社领域风险隐患,从细落实好省人社厅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八项措施,逐项分解任务,认真学习研究,逐项列出任务清单,切实做到任务、措施、责任“三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