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人社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6-14 14:54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6月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堂安排部署了县人社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尹弘书记在省第十四次党代表会上的报告,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及全省阶段性发展特征,系统擘画未来五年全省发展宏伟蓝图,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认真传达学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丰富学习形式,把握学习重点,通过组织宣讲、研讨交流等方式,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作为工作指导方向,把稳就业作为工作重点,聚焦为民实事办理,抓好安全生产,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人社行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好部门职责,紧盯重点群体,兜牢民生底线,确保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保惠民、助企纾困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田  伟  审核:李建军  编辑:盖永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