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2022年华亭市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竞赛圆满举行

  • 时间:2022-08-02 09: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和省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动人社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强化人社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7月28日下午,华亭市人社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竞赛在局4楼会议室举行。

通过前期局属各单位(股室)选拔推荐,全局社保、农保、就业、人事、人才、劳动监察、信息中心、综合管理、劳务办等9个代表队的2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笔试竞赛。笔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人社系统各个领域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笔试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奋勇争先。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

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通过以赛促学、以比促学,在全市掀起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培树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笔试竞赛成绩选出一批成绩优异选手参加“练兵比武”现场竞答活动,并结合在线学习情况,推选出优秀业务骨干参加平凉市人社部门的竞赛。(撰稿:赵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