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认真做好新征地项目 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审核工作

  • 时间:2022-08-03 10: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今年以来,华亭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认真摸底,严格审核,完善资料,确保新征地项目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审核工作稳步开展,办理及时,资料完善。

一是认真调查摸底。加强衔接,认真组织征地项目所在乡镇根据被征地农民家庭实际征地情况以及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掌握基本情况。

二是及时上报审批。市人社局依据农牧、国土等部门审核过的每户被征地农民家庭现有承包土地面积、征地面积、征地比例以及项目征地总面积,及时向平凉市人社局报文审批。

三是完善基础档案。人社局积极与乡镇或项目建设单位衔接,及时收集征地项目《立项批复》、《勘界报告》等资料,连同《摸底表》、《审核单》、平凉市市人社局批复文件等资料,为每一个征地项目建立了规范完整的档案。(撰稿:路小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