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 逐梦青春
平凉市青年专场招聘会暨周五人才集市第48期公告

  • 时间:2024-04-15 16: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青年就业服务渠道,促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平凉市委、平凉市青年联合会决定举办“‘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平凉市青年专场招聘会暨周五人才集市第48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现场招聘会时间为4月26日(星期五)14:00—17:00,直播带岗活动时间为4月26日(星期五)14:30—16:00。

二、招聘会地点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大厅(崆峒区仁爱路37号)

三、招聘会方式

参会单位请于4月24日12:00前报名。已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过的单位可携带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到现场报名,也可通过平凉市求职招聘QQ群,群内下载并填写本期《企业报名表》,私发群管理员预定展位,岗位需求有变化的单位可于4月24日12时前来市人社局303室填写海报;未备案过的用人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证明到市人社局303室报名预定展位。用人单位也可登录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s://wsbs.rst.gansu.gov.cn/publicservice/personal?source=done)进行招聘会预约。

参会单位可同步预定平凉人社“直播带岗”名额。

就业岗位侧重于平面设计、市场营销、客服、文员、教育及电商等适合青年的岗位。经统一整理后,于4月24日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宣传;直播带岗活动通过平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微博、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视频号直播间进行。

四、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平凉市委

                 平凉市青年联合会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各县(市、区)团委

五、服务对象

1.市内外各用工企业;

2.有市场用工需求的各机关事业单位;

3.市内外各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4.城乡失业人员、有意来平务工人员;

5.面向市内有就业意愿的全体青年,以贫困家庭青年劳动者、未就业农村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为主。

六、宣传服务

1.在市、县(市、区)人社、团委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平台,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平凉人才网等发布招聘会新闻及公告。
    2.免费为参会单位在市、县(市、区)人社、团委网站及微信平台,平凉发布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抖音及微博,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平凉人才网,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事儿、平凉易攻略、平凉圈子等微信平台发布参会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

八、联系方式

共青团平凉市委           0933-8601884

       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0933-8228465

联系人:李亮亮   李皓悦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平凉市委 

202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