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信息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 时间:2023-03-10 09: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平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通过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公示期间同步开展资格审查,3月16日18:00资格复审结束。

资格复审地点:平凉市人社局人事教育科603室(平凉市崆峒区仁爱路37号)。

联系电话:0933—8238178

三、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笔试准考证。

2.应聘人员提供的以上材料或者信息必须齐全、完整、真实、有效,且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如应聘人员提供的涉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参加,未按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2.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递补公告将于本次复审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2022年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名单.xlsx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