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平凉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的公告

  • 时间:2022-09-13 16: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关于延期举行平凉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的公告》精神,原定于9月17日举行的与全省同步的平凉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和省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因延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的考生将全额退费。有关事宜将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及微信公众号,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平凉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因延期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

甘肃省考试中心:0931-8525772、4810154

平凉市考试中心:0933-8235750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