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 时间:2022-09-10 16: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2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将于9月17日举行。为确保我市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就2022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广大考生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申领本人健康码,并于考前10天开展健康排查,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考试当天考生手机界面显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国务院行程码为“绿码”,提供首场考试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持有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

三、考试当天“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入场时须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

五、根据崆峒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前7日内,有涉疫地、市旅居史的考生,按照崆峒区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后,可正常参加考试。

六、来平考生在抵平前3天须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未提前报备单的,必须在落地后12小时内完成报备。抵平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七、考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电话要求其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或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情况的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应试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八、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应试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九、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官网官微、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及平凉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及时掌握考试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

十、考生须认真阅读以上注意事项,知悉防疫要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十一、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平凉市考试中心:0933-8235750

平凉市崆峒区疫情防控办:0933-5964000

附:《平凉市崆峒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48号)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