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甘肃智辰源劳务有限公司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实施行政许可的公示

  • 时间:2022-07-25 14: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9号)、《关于做好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和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 174号)的规定和要求,经审查,甘肃智辰源劳务有限公司符合经营劳务派遣业务的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7月31日。公示期间如对甘肃智辰源劳务有限公司从事劳务派遣业务有异议的,可向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后无异议,我局将于公示结束后准予甘肃智辰源劳务有限公司许可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向该公司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联系电话:0933-8212903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