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进企业 强服务暖人心 
--市人社局走进农副食品加工业企业开展“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

  • 时间:2022-06-24 15: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卫刚一行走进农副食品加工企业,召开“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宣讲座谈会,宣讲解读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天瑞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麦香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平凉金江副食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新世纪柳湖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户农副食品加工行业企业负责人,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主办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讲解读了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20条),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对一、面对面解答了企业在政策理解、业务经办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帮助企业吃透弄懂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引导企业把政策用足、用活、用到位,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李卫刚要求,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上门走访企业活动,加大人社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解读力度,用便民化的形式、接地气的语言,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人社惠企政策,不断延伸人社服务触角。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加大支持力度,逐项研究解决,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各企业要认真学习政策措施,加强与市人社局业务科室的衔接沟通,对符合申领条件的政策及时申领、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