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走访服务 推动政策落实市人社局召开“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座谈会

  • 时间:2022-06-23 15: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3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座谈会,会后上门走访了平凉市正道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局副局长丁雷应邀出席会议,平凉市泾水剧院、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泾河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广电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崆峒山国际旅行社、平凉海寨沟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6户文旅行业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人社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解读了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20条),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精准把握人社政策、吃透人社政策、全面享受人社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王强要求,一要加快政策落实进度。各企业要认真学习政策措施,结合各自实际,尽快申领符合条件的政策,第一时间把有关政策落实到位,把补贴资金拨付到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二要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各企业要加强与市人社局业务科室的沟通联系,系统掌握各项政策措施之间的衔接关系,积极发挥政策叠加效应,从多个角度支持企业发展。三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各企业要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依法规范劳务用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四要集聚企业发展人才。各企业要创造条件吸引人才,积极招录高校毕业生,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全力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