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面对面”宣讲政策“点对点”
——市人社局召开“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座谈会

  • 时间:2022-06-24 16: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4日,市人社局联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走进交通运输企业座谈会。市人社局副局长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王志中应邀出席会议,中央储备粮平凉直属库有限公司、甘肃东运集团平凉鹏远小汽车出租公司、平凉众安客运枢纽运营有限公司、平凉市富民交通运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平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伟华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振兴小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兴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10户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宣讲解读了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20条),8名业务科室负责人根据企业需求,结合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社保惠企政策落实、各类补贴申领条件、人才招聘及队伍建设、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创新等相关政策,从政策规定、政策申领、所需资料等进行全方位宣传讲解,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精准把握人社政策、吃透人社政策,真正全面享受人社政策,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田军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和市人社局各业务科室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政策关联度,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条件吸引人才,围绕“3659”发展战略,乘势而上,开拓思路,打造新的增长点。同时,要求各业务科室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开展深入解读,不断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针对企业诉求,尽快建立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措施,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大力推行“不来即享”和上门服务,让扶持资金跟着政策走,及时兑现、发挥作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