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人社局专题研究安排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八项措施”落实工作

  • 时间:2022-08-01 17: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1日,平凉市人社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八项措施”落实工作。会上,集中学习了省人社厅《关于迅速落实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八项措施的通知》,对8个方面28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安排对全市稳经济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保市场主体稳经济稳就业是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刻认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人社部门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八项措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快、从实、从细抓好“八项措施”落实,加快把“真金白银”的好政策转化为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要求,要紧扣任务、靠实责任抓落实。结合“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和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坚持对标对表,尽快吃透政策,逐项细化任务,认真学习研究,切实做到任务、措施、责任“三落实”。要同步开展全方位政策宣传解读,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体熟悉、了解、掌握政策要点。要坚持上下一体、市县同步,加强组织协调和调度管理,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加强对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三办一销号”措施,加强衔接沟通和业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政策效应最大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