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2022年企业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 时间:2022-07-29 1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适时调整基本养老金是退休(职)人员分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途径。为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切实改善民生福祉,保障退休人员基本生活,帮助广大退休(职)人员有效应对疫情难关,同时也充分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退休(职)人员的关心和照顾,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281号)安排和要求,市社保中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周密安排部署,积极调度协调市、县两级经办机构,克服新系统上线期间技术保障不足、数据质量不够的困难,加班加点,超常办理,及时启动实施并完成了2022年企业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截止7月29日,全市企业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全面完成,2022年1至7月增资部分已全部发放到位。本次退休(职)人员养老金调整从2022年1月起执行,惠及全市2021年12月底前企业退休(职)人员47590人,月人均增资129.23元,增幅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