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视频推进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7-12 18: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2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视频推进会议。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冯学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行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进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是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活动,是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市人社系统在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仍要认识到练兵比武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能有歇歇脚、喘口气、松松劲的想法。各县(市、区)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创新工作举措,结合行风建设工作要求,认真筹备和组织好今年的练兵比武活动,力争在今年的比武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在去年基础上加以创新,把练兵比武做深做实,使行风转变的好势头延续下去。要真学实练,充分利用好“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平台,扩大学习人员范围,动员干部职工真正学深入、学扎实。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市行风办要按周调度,及时通报情况。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开展宣传,广泛宣传练兵比武活动的重大意义,让学习的氛围再浓烈一些,比武的劲头更足一些,真正学出实绩,比出实力。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窗口单位负责人、学员代表和崆峒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它六个县(市)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