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部门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宣讲培训会

  • 时间:2022-06-22 15: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人社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2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部门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宣讲培训会,市属100多家企业、社会团体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人社局四名政策业务骨干紧紧围绕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失业补助金、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吸纳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有组织输转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一次性奖补、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带动就业项目补助、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奖补、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补助、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20条人社利民惠企政策措施,从政策规定、政策申领、所需资料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培训,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精准把握人社政策、吃透人社政策,真正全面享受人社政策,助力企业稳岗达产。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大力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千企”行动,选择80家以上不同行业的中小微企业,采取上门服务、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用工指导、现场解答等方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形成经济发展与就业增长的良性循环,确保全市就业局势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