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4-03-28 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丁富强讲话

 (平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佳玥)3月27日,2024年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丁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富强要求,要加大监测帮扶力度,全面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要落实兜底保障政策,加强东西部协作帮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组织实施残疾人就业培训,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公益性岗位,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要优化残疾人康复服务,结合市列为民办实事,实施好各类康复项目,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要健全残疾人教育体系,加大特殊艺术和体育人才培养,发展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完善送教上门制度,积极为残疾人参加公共文化活动搭建平台和渠道。要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加强残联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干部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用真情实意和过硬作风更好凝聚广大群众、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