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王锦讲话

  • 时间:2024-04-17 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6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主动创稳、主动创安,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平凉实践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紧盯首要任务,深化查堵反制,聚焦网上阵地,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坚决扫除文化垃圾,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舆论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记者 郭佳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