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检查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并开展巡河

  • 时间:2024-03-27 16: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质量安全监督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汭河市级河长杨恭深入崇信县、庄浪县检查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对汭河进行巡河检查。

杨恭先后深入崇信县枣林沟水库、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庄浪县水质检测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阅有关台账资料,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检查了汭河崇信城区段。

杨恭强调,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保障性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崇信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总结发扬省级美丽幸福河湖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申报国家级幸福河湖建设项目;要切实发挥好各级河湖长主体作用和属地管理职责,常态化组织开展河湖“四乱”和污水偷排等问题摸排整治,加快提升河湖治理水平,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