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4-03-29 09: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龚卫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麒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宋全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细化完善调研选题、充实完善调研方案,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金融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找准年度重点调研协商课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出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以精准化建言提升参政议政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尽责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科级及以下干部列席会议。(平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小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