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工作组在我市开展“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 齐鹏参加

  • 时间:2022-06-16 08: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推动省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的若干措施》等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排忧解难,6月15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带领工作组来我市,开展“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副市长齐鹏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工作组先后深入祁连山水泥公司、天成药业公司、虹光电子公司等7户企业,采取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用工指导、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了援企稳岗行动。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全市人社领域利企惠民政策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6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人社领域利企惠民政策落实、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以及需要人社部门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组对我市人社领域利企惠民政策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助推企业解困,促进经济发展。  齐鹏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援企稳岗 服务千企”行动,尽快吃透政策,马上推动落实,同步开展全方位宣传解读。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服务不断档、不掉线;高质量推进“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为民实事、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统筹实施好“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计划”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托底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