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芳安排部署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

  • 时间:2022-07-28 19: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快速推动省、市安委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7月27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召集市应急局县级干部,安排部署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

叶剑芳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评估煤矿、危化等高危企业潜在风险,深刻汲取燃气事故教训,科学应对多发频发的极端灾害天气,加强各类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对职责的清醒认知,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对市委市政府指定的职责和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不靠,扛起责任、干出样子,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提前着手,系统考虑,尽快部署开展全市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突出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矿山和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力度,重拳出击,对发现问题跟踪问效、督促整改,彻底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根本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