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佐带队现场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

  • 时间:2022-07-28 09: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带领有关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86号《关于实施平凉城区南环路等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王廷佐一行实地察看了南环路康居园至民馨家园段、阳光花园至聚贤家园段、东西大街街景提升改造,铁路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汇报,提出提案的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评议,对提案的承办过程和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市住建局、崆峒区政府等市、区相关承办单位表示,将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后续办理工作,确保委员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廷佐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相关单位(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道路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城市的长远发展,对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现场督办活动为契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路网布局优化,道路通行能力提升。要严把项目工程监督关,确保道路提升改造效果明显、质量过硬,力争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道路提升改造进度,进一步畅通城市“微循环”,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工作成果。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参与现场督办。

撰稿:赵媛      校对:孙景慧    审核:梁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