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正德督查“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时间:2022-07-26 19: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安局政治部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寇正德带队深入交警支队办公区,督查森林分局、禁毒办、禁毒支队、交警支队、车管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现场检查、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督查队伍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要求落实落细,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警,严格警规警纪,加强暖警爱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涛,督察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作者: 景伟华  审核:陈涛  责任编辑:景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