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现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 时间:2022-08-08 09: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4日,副市长齐鹏、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恩带队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关于加强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齐鹏、李志恩一行先后前往平凉市综治中心、市电信局智慧平凉科技创新馆、崆峒区雪亮工程综治分平台指挥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提案办理进展及全市信息化发展情况。提案委员全程参加了提案现场办理工作,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李志恩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持续深化内部促办、协商沟通、答复反馈等工作机制,对这次督办活动提出的建议跟踪落实,确保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继续抢抓发展机遇,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顶层设计,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加快数据共享,深化行业应用,多方争取破解资金制约,不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齐鹏指出,要立足职能,更加注重实际应用,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集约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资源整合,逐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着力打造具有平凉特色的智慧城市。要站在促进全市智慧城市统筹建设的高度,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把提案中好的建议和意见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办理工作统筹协调、督办反馈和跟踪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办理工作富有成效、办理结果委员满意。

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及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与现场督办。

撰稿:杜嘉怡       校对:孙景慧       审核:梁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